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蔡英文總統民調跌破五成我一點也不意外


蔡英文總統民調今跌破五成,我一點都不意外,我一直認為當家才知當家苦,國民黨當家時,既然民眾那麼不滿,且如願讓民進黨當家也很好,就讓想做的人去做,就能看出他們做的民眾可滿意,結果在雖還有15天就百日,結果走得慌腔走板,更談不上什麼轉型正義有所成果。

    小英總統應感受到當家的困難所在,真如在未當家時所言及所想嗎?小英應更有感受。至今為止,不管是人事或者轉型正義,都未讓民眾有所感受。反而目前造成他們在自作自受,自打嘴巴,如勞工問題、漁民問題等,相信他們也感受到說不出的苦

    目前還是剛開始,還有一段時日,小英總統及團隊仍然如此下去,再自圓其說都不是件容易之事,說實話國民黨也不是笨蛋,難道民進黨認為能做的事,國民黨不會做嗎?

    人不在其位,說比做容易,做後就更能了解,為何很多事都需要有大智慧者而行記得馬英九總統執政時,民進黨是如何的羞辱,將馬總統罵得一文不值有如大笨蛋一樣,馬總統就忍著屈辱而完成任期

    現小英總統當家了,立法院立法委員也是多數,完全執政,他們一直在喊轉型正義轉到那了,身為百姓的我們真是一點也看不出,轉型正義轉到那了?這些日就看到沖之鳥、南海等問題,小英等不但不敢直言,漁民們去抗爭,還要罰款,這是那門子轉型正義司法院正、副院長人選,至今也有爭議,最後兩位人選則自行退出,小英總統旁的小丑們竟還說小英有其度量等,真是好笑

    小英總統的南向政策至今看不出所以然,不過台灣觀光卻受到大陸觀光影響,到處都相當蕭條,不過台灣清淨不少就看自己需要什麼?

    其實小英團隊真不該說大話,百日怎可能有什麼成果?百日能看出可行之事去做就不容易了,其實小英團隊不必著急,站穩腳步去做就好,也不要自以為是轉型正義,請好好當家,百姓都在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