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今年的愚人節,我被電梯所愚

  今年的愚人節,我被電梯所愚。一家人當天至軍人公墓祭拜父親,中午時分家人在餐廳聚餐,返回家中搭乘電梯,結果一家人在電梯中受困二十分鐘,是我搭乘電梯首次發生此種事,也許是一家人都在內也沒有害怕,只不過媽媽年紀大較緊張些。
曾多次看到有人搭電梯出現一些恐佈畫面,從未曾想自己也會受困在電梯中,雖無恐懼,但也不是很舒服,電梯帶給人方便,但也會帶給人不便,機器的東西常會因而發生問題,在所難免。
不過人不管在任何時間、地方都可能發生一些預想不到的問題。但遇到問題真的只要冷靜處理,都能迎刃而解。
但是機器的東西,應加強維護,不然很容易即發生問題,雖然目前電梯都有安全設置,不會發生意外,但在一個小的密閉空間呆太久,也是很不舒服。
今年愚人節真是被電梯所愚,此記憶讓人可以記憶很深,不過此種經驗還是不要有,並不是那麼讓人感到舒服。
當然不至於不搭乘電梯,更何況我住十樓,必需要電梯協助,要不然可真有些麻煩。電梯的維護十分重要,特別是高樓大廈需要多維護電梯安全,以免發生同樣事件,那就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