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留日二位女學生命案最後結局三位年輕人都死亡

                留日二位女學生命案至兇嫌逮獲造成三位年輕人都死亡的悲劇,是一個永無法結案的大悲劇,此新聞一出讓人看了無限傷悲,三位年輕人的生命就這樣莫命奇妙沒有了,人處理感情之事,似乎永遠都是無法好好分手,好好處理,真的令人心痛,再看看兇嫌的父親不時要接受媒體的訪問,看了讓人更是難過。
                當然目前兇嫌自殺身亡,整起案件將是一個永無法結案的案子,其實這三位年輕人最大也不過三十歲,正值年輕期,就這樣三位年輕的生命就沒了。二位女學生也真是何辜,遭此橫禍,讓兩家人傷痛不已。
                常聽到年輕人發生這種事都不知該怎麼說,有時看此新聞到最後都不想看,原因太過難過了,其實兇嫌最後走極端,他父親也是有所料到,依一般而言,大致都可以料到,只不過兇嫌最後利刃割頸真是恐怖與痛。
                其實每個人的一生並不長,最多一百歲好了,在最年輕的精華不知保握,而發生情感之事,即採取強烈的手段,真是將一生就如此斷送,確實令人惋惜。我常想年輕人衝動是難免的,但無論如何都不應將生命給賠上,太不值得了。
                常想為什麼人處理感情之事,卻是那麼無情,分手又不是大不了之事,雖然分手是痛,但也是成長,不是嗎?難道一定要以生命做賭注,才能止痛嗎?其實應該不是吧!
                若能多想想,此悲劇就不會發生,三個生命也不會這樣輕易消失,同時三個家庭也不至於成為永遠的痛。不是嗎?值得省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