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藝人柯震東房祖名吸毒案反思


    藝人柯震東、房祖名吸毒案在這兩天在兩岸三地都是吵得沸沸揚揚,原因這兩位當紅炸子雞一個是目前紅極一時,一個是父親太紅了,因此此新聞一出,大家都爭相想要知道此事件發生緣由等。當紅炸子雞在大陸央視竟將柯震東的痛苦影帶予以8分鐘播出,簡直是凌遲,雖然他的行為是不對,也無需這樣?不過柯震東未來星途真是堪慮,紅的快跌得也夠深,令人惋借。

 

    柯震東在九把刀執導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影片紅後,接連有許多片約,同時最近的大陸劇小時代也讓他紅極一時,據知以他23歲年齡即有一億元的身價,這是許多人望塵莫及的。也許也因為他的年輕,經驗有限,有許多陷阱,自己不知就這樣掉進去了,對他而言,這次的摔跤,也非常重,看到他一直哭著且心痛不已,可以了解他已後悔莫及。

 

    柯震東在短暫期間紅遍天,很快又跌入谷底,這次的教訓,他肯定謹記在心,永生難忘,以他的年輕也許過一段時日後,又將可翻身,就看他的努力與造化了,不過一定需要時日去沉澱,這是必需的。

 

    房祖名是成龍與林鳳嬌獨子,他在巨星父母下,始終難於走出自己的路,此次柯震東在他的父親豪宅下吸毒被逮,可以說柯被房拖下水,因此現連國際CNN都被報導,真是受父母盛名所累,看來房祖名要跳出此都難也。

 

    房祖名的成長過程中,在嚴母的教育下,還是沒法子將其教好,看來他也讓母親心碎不已,據報導他被逮時,林鳳嬌都崩潰了。相必一定會如此,花了那麼多心血,孩子還是這樣,怎麼不崩潰?也為林鳳嬌心痛。

 

    其實毒是不能碰的,碰後要戒都難啊,確實搞不懂為何那麼多人都明知毒害,卻還是不斷的去碰,特別時下年輕人,與毒為伍居多,實在令人不解。

 

    特別是藝人及搞藝術者,遇到壓力即與毒等為伍,往往就沉倫下去,以此次事件藝人還是多省思,不要做讓自己後悔莫及之事。自己痛苦,也讓愛他們的人不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