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騙很大的社會


最近食品安全一波未平一波再起簡直是騙很大其實商人為之奸商還真是不假但消費者權益卻在騙很大中被犧牲了消費者何辜大家都籠罩在欺騙中生活讓人難以相信到底是怎麼回事

         食品安全油的問題剝開後所有大小廠家都波及不管是大廠或小廠,有如大珠小珠落一盤消費者在媒體擴大報導下都感到不知如何適從每天所吃的食物等好像都變得不能吃

         其實從塑化劑到油及加上添加物等都可以看出商人為了自己的商品只要好吃及成本任何添加物只要不會讓人吃死的都加入結果消費者在不知情下吃下肚

       消費者對這些騙很大的業者都是當事情爆發才知後果,因此都非常氣憤,消費者都感到到底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已無所適從。已經讓消費者的信心受到很大的傷害。

       據食品科學專業人員認為其實這些油或塑化劑等,對人體健康並無直接影響,需要有一定量才有影響,總括言之,目前業者將劣品當高價賣,同時違規自行添加物都是不誠實的作法,不但要向大眾道歉更重要將所賺的錢吐出來作公益。

       這些都是讓消費者忍無可忍,做生意不賺錢是不可能,但不能黑心去賺錢不是嗎?消費者不平即是在這些詐騙集團中控制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揪出這些黑心廠商,讓我們食品安全能夠有個淨土。

       我們也不是希望廠商們因而一振不蹶,而是誠信為要,既然是劣質產品價格就應以劣質價格為主,怎可以以高品質價格充斥。更何況目前在經濟不景氣時,人人生活都相當辛苦,怎可獨利業者。

       目前整個社會充滿著會騙的人佔優勢,真得很難難人心服,難到大家都要靠行騙而活嗎?那不是很可悲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