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泰迪熊在我家十全十美


泰迪熊真是一個迷人的玩偶,我很早即喜愛它,但自己是個懶人,並無深入研究,只知道一些皮毛等知識,就這樣愛著泰迪熊。

 

記得剛接觸它時,只是覺得它很可愛,並無太大的想法後來接觸後,發現泰迪熊學問大每到泰迪熊天地都會不經意走進看看,特別是我最喜歡的pink泰迪熊,每看到它就喜愛的無法罷手。

 

同時喜愛泰迪熊都以限量為多,自然價格也就不同了,記得剛開始收藏有些小瘋狂,後來也因政局、經濟的變動,開始收手,就是儘可能不到泰迪天地,自然而然就漸停止收藏

 

我的收藏與人不同,大部分的人收藏都是採系列收藏,同時收藏者都是要連帶盒子一起收藏,我對泰迪熊盒子大且不方便,有時連盒子都不想拿

 

我自己愛的收藏買了不大可能賣出,而許多收藏者則待該泰迪熊升值或都看膩了就出售或者與人交換等這種流通方式是很不錯,但我卻沒有此習慣

 

而我收藏則以自己喜愛的顏色粉紅色為多,目前我櫥窗中的熊及床上的熊都是粉紅色為主,除了黛安娜熊及茶熊外,上週六又接到泰迪天地簡訊,新竹旗艦店租約到期,會員收藏熊以八折處理

 

我又心動了即再度前往看到兩隻粉紅熊杏花熊等又不由自主帶回來了,回家放置在櫥窗中,真是湊巧,剛好十隻熊,另二隻不是限量熊及四隻迷你熊。真是好吉利的數字,泰迪熊在我家十全十美。

 

因此我自己心中決定泰迪熊除了有特殊的,要不然我就在收藏中收手了,不再執著不斷的購買。我擁有這些就好了,再投資就不要了,在我家的熊就十全十美,劃下美麗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