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參加一位小老弟的婚禮


    316日參加一位小老弟阿甘的婚禮,他的婚禮在W飯店舉行,他與子雅結婚由籌備至婚宴完成,在各種細節中都可以看到他倆人的用心與認真,我看在眼裡都充滿無限感動,阿甘真的如願娶到美嬌娘,而且對他將很有幫助的另一半。祝福此對新人長長久久,幸福滿滿。

 

    我認識阿甘也有10餘年,當時在新竹市政府服務時因業務而認識,阿甘是一個很上進的青年,認識他時,他還很嫩,但他都很認真學習,我可以感受到他的不斷認真學習,而且也看到他的成長。

 

    在成長過程中,他也面臨自己組公司等,公司也由合夥而到獨資,他都能一一面對問題解決成長,而且充滿著信心。在此期間他曾面臨失去母親之痛,可是也更激勵他往前行。

 

    當然他的感情世界也很豐富,他畢竟是一個感性的人,不過他還是屬於外貿協會會員,喜歡美女,這也是人之常情,更何況他所接觸都是以美為媒介,最終他還真的找到一個美女即是他現在的終身伴侶。

 

    他要結婚我在去年就知道了,今年一月他與子雅一同親送帖子給我時,看到他的帖子,真的與眾不同,有他們的想法與用心,從喜帖打開的臘封到精心設計帖子,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真心與用心。

 

    昨天中午去參加婚宴時,W飯店我首次去,不過一去就上八樓,其他也沒有仔細觀察,在八樓中可以看到喜宴前有一個甜點時間,即可看出婚宴前的佈置,以及甜點、調酒等使用。W飯店提供的甜點擺設都很有質感,相信一定是高規格價格。

 

    進入婚宴,只有十桌席,當初阿甘也告訴我請得不多,他不願如傳統婚禮一樣,因此邀請客人以精緻為主。這點他做到了,是一個溫馨浪漫的聚會。沒有政治人物的祝福,只有新人與家人及好友的祝福,為了營造法國的浪漫氣氛,他們婚紗在法國拍攝,因此配合影片等,完全法國風,請歌者也唱法國歌曲及手風琴伴奏等,除了餐點供應是中餐外,真的很有法國風。

 

    阿甘在婚宴中,當新娘之父將新娘子交給他時,先行一個非常到位的九十鞠躬禮,感謝子雅父親,由此小動作都可以看出阿甘一定可以深得岳父母賞識。

 

    這場婚禮可以看出倆人的精心設計,以及各細節的用心,最後婚宴結束時,新娘子的哽咽感性的感謝,可以知道她的策劃自己婚禮的認真及要求完美的壓力。

 

    美麗的新娘子與帥哥阿甘,這麼認真辦此場婚禮,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很認真過著未來無數日子,衷心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