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選舉之間的惡鬥何時休也


選舉之間惡鬥何時休也?行政不中立,民進黨常掛在嘴邊批評,當他們拿到政權,行政不中立更是認為理所當然,民進黨真是說一套做一套,這種政黨民眾還就是相信,奈他如何?

今天桃園市議員魯明哲表示,桃園市政府為了上周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到桃園參加誓師大會,秘密召集全市各區農會總幹事和理事長到桃園市農會開會,並強調這是市長鄭文燦交辦,要求農會重要幹部都要到場,否則威脅刪除明年農會補助款,還說要動員足夠農民,不然要動員農會員工犧牲假日參加,而且因為要做出自願假象,不得補假和報加班費。

立委陳學聖現場播放爆料錄音檔,爆料者提到,以前要求動員都是私底下拜託,這次正大光明的拜託,很離譜。陳學聖說,桃園市政府濫用行政資源,行政非常不中立。

其實這種現象,普遍都發生在所有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其實根本都不稀奇,民進黨就是屬於說一套做一套政黨,常常失憶自己所說的事情。

但是最稀奇的是民眾都相信他,而且認為他所說得有道理,不過再經了解,不是民眾相信他,而是認為目前執政所做民眾認為不好,即換人做。若換人做又不好再換,結果就是這樣空轉。

年輕人認為沒關係,沉輪又不是只有一個人沉輪,2300萬人沉輪沒差,真不知這是什麼理論?國家在這個理論下,深信在經濟等各方面要有所起色真是難也。

選舉每四年就有一次,這樣消耗下去,台灣將何去何從?真是讓人十分耽憂?台灣只是一個彈丸之地,在全世界而言,真是一個小國,雖然目前與對岸之間尚屬和平,但對岸卻虎視耽耽看著我們,我們若一再內鬥,相信最後只有走上絕亡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