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法務部長羅瑩雪有架勢


    日前法務部長羅瑩雪的在立法院答詢立法院諸公有關肯亞詐騙集團案,以及接著發新聞稿聲明,我均表認同,特別在目前立法院立法委員諸公們經常自以為民意之代言者而凸顯自己問政作風,是非不分令人作嘔,到底目前國家在這些亂象下要到何時休止,讓無力老百姓真是看不下去,只有自求多福了

    有關肯亞詐騙集團案,依犯罪証據等都是大陸等地受害,而該治安單位較為清楚,因此移送至犯罪地區,而我們自由時代力量及民進黨立委諸公特別對大陸敏感至極,立即攻擊政府的不對,在詢問羅瀅雪時即大呼小叫、冷嘲熱諷,竟然將犯罪犯當寶,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好像立法委員就是民意之神,這是什麼道理。

    後接著馬來西亞詐騙案人犯在我國強力處理下,回到我國,而詐騙人犯到了國內,無實據証據釋放了,這些詐騙犯在台灣也都是輕判居多,因此受害者層出不窮。受騙者根本難吐怨氣。

    看到羅部長答詢時的強硬,我真的為她拍拍手,以往政府官員礙於尊重,都甚少於立法委員對恃,讓他們去質詢,結果不少立法委員不知檢討變本加厲扭曲事實即令人不屑

    因此羅部長答詢強硬,並說出實話,不料有立法委員竟咆哮真是如耍流氓一樣,早已失風度,這些嘴臉令人作嘔。

    接著羅部長以自己做錯了還怪人發布新聞稿說明,我也表認同,說出事實最重要,有時政府未說出完整事實,任憑自認為民意者囂張行事,這個社會成了什麼社會?

    大前研一說低智商社會三項特徵集體不思考,集體不學習及集體不負責,看來台灣也走入低智商社會,可悲也。

    台灣在低智商下去,則台灣的前途令人堪虞,大家好自為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