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生日首次在五峰山上渡過真好

    今年生日原本低調過,卻在好友邀約下到五峰山上人家看星星、吸取原始森林的芬多精,真是很不錯。不過上山下山都是我最痛苦之事,頭暈難過。但還是值得。
    我一直對山上喜愛又害怕,喜愛是山上的清新空氣,讓人很舒暢,害怕是每每坐車上山都有晕眩情形,有些不舒服。
    今年生日心情不一樣,也就對生日興緻缺缺,不過好朋友們卻認為就乘此去山上透透氣,我也在盛情難却下,帶著母親山上,與好友們在山上看星星及吸取原始森林的芬多精。
    生日宴由好友們賣菜上山自己煮,別有風味。好友同時將在十年前的生日宴影片也帶至山上重新播放,真是感觸良多,一來嘆時間過得太快,二來有感無法再重頭來。人生只能往前走,永遠也無法再回頭了。
    我一向不做後悔之事,最近好像有感自己做了後悔之事,不過我仍然感到無限欣慰,自己對得起自己及他人。人生起起伏伏,也沒有什麼。反而有感一路走來,有許多貴人相助,無限感謝。
    這次在鵝公髻山走一段路後就聞到人參味及甜味,此種森林的味道,還真是好聞,在平地的山上是聞不到的,讓自己感到十分舒暢,真是有說不出的愛上它。
不是這次到原始森林走一趟,還不知有這麼甜美的香味,值得一遊。
    我們沒有住山上人家,也無法住,早就客滿了,羅姐說,目前到九月底都沒有房間,生意好到令人羡,其實也是他們在此經營十年的成果。不過人多,對他們而言很好,對遊客而言卻不好,太多人讓人有感心煩,人人都想在假日到山上一遊比平地清新涼快,因此一部一部車到達海拔1200公尺高的山上。山上都是人,可以說人山人海。
    雖然低調過生日,但也過得十分快樂的生日,同時難忘的生日,再度感謝我的好朋友,一路走來都有妳們的陪伴,讓我過得十分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