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昨晚坐了恐佈的灰狗車

    最近幾年來都不喜歡開車,大部分都搭乘建明灰狗車台北新竹往返,一方面可在車上休息,另一方面也不用為找停車位而煩惱,由於我去處以建明灰狗車最方便。不料昨(10)日晚上搭的灰狗車,司機開車異常,好像在打瞌睡,讓我坐在車上感到十分恐佈,真有個衝動想下車,但在高速公路上下車又怎麼辦呢?
    與我有同感的還有一位年輕人,他也跑下司機台問了一下司機,為什麼會開車如此慢,他同時告訴我司機在睡覺,真是恐怖,高速公路上開著大車,打瞌睡發生車禍,該怎麼辦?
    其實車禍發生,除了酒駕開快車外,打瞌睡也是十分恐佈,建明客運公司真的應注意司機的情況,若是太疲勞要調整,不要任憑司機發生這種打瞌睡之事,造成車禍,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生命誠可貴,在可防意外下傷命,真是十分怨。對於操持司機行業者,許多人生命掌握在您手中,還是要小心謹慎為要,不要將別人的命隨便犧生,自己不想活,也不要拉人去墊背。
    我其實以往只信任公家單位的車輛及司機,必竟管理較有制度,私人單位司機及車輛確實較疏於管理,司機穿著等都較差,昨天的司機竟然也是穿著不整齊,還打瞌睡,真是恐怖,該公司若不再加以嚴格管理,不是我阻咒,遲早會出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