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台灣之光曾雅妮與陸客自由行首批抵台

曾雅妮昨(2011年6月27日)天奪下LPGA錦標賽冠軍,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打電話道賀。興奮地在電話中對曾雅妮直呼:「妳怎麼這麼厲害?整個台灣都為你瘋狂。」陸客自由行也是兩岸破冰後首批入台,將帶給台灣與大陸之間的經濟衝擊。
曾雅妮22歲奪冠,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奪冠者,消息傳回台灣,真是全台為她瘋狂,同時是台灣之光。今天她有此亮麗的成績,也是她多年來努力所成。
        我始終認為天下無白吃的午餐,沒有努力就有收穫是不可能的,努力都不一定成功,成功一定要有努力,我深信她在高爾夫球運動中,必經過一番艱難的訓練,且需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當看到曾雅妮的優異成績,全世界都看得到,台灣之名也在此時為全球所播放出去,不但為台灣爭光,而且也讓台灣無形中宣傳出去。看到曾雅妮開心的笑,也可以了解到台灣人的美與幸福。

        陸客自由行今天即第一批抵達,台灣能夠驕傲之處,就是在民主自由下所保有多元的文化,若以山水風景與大陸相較真的是小巫見大巫,我們能讓陸客看得是什麼?就很明瞭了。

       曾雅妮台灣之光與陸客自由行兩件不同的事件,但都將是帶給台灣另一個新里程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