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王建民又回洋基了


    看到王建民又回洋基的消息,真為他高興,再次說明人並非一直都是在頂端,萬一由頂端掉下時,如何面對同時做好準備,讓自己及大家都看得到你的準備,有機會時面對,一樣能夠再站回原位,王建民活生生的例子就是一個很好實例,為他高興外,也讓更多年輕人了解,進入高峰也會摔下,珍惜高峰,同時在摔下時,為下一個目標再努力,高峰榮景仍將等著你。

    王建民2009年由大聯盟洋基隊下來,也有一段時日,在此段時日負傷及負面新聞的打擊,接踵而來,看了都讓人心疼,在他高峰時,他的廣告等接踵而來,負面新聞讓他重重跌下後,他的廣告成為燙手山芋,王建民應感受最大。

    去年王建民之妹結婚嫁至新竹市,他也前來參加,雖然低調且經紀人的維護,還是讓許多球迷與他合影,但有球迷因無法與其拍照及說話,為之不悅,其實如王建民曾是一時在全世界知名人物,經紀人還是會相當保護,其實都可以理解。

    我本人並未看過王建民本尊,不過在電視鏡頭看他打球卻無數,從電視中看到王建民的身裁與美國職棒選手站在一起,都有感王建民有大將之風,特別是在投球姿勢就是一個帥字形容。

    我非常喜歡王建民,當看到他因傷後又有許多負面新聞出現,為他十分心疼,但看到他那時落莫以及不斷的再練習,就相信他一定能再站起來。結果真是不負重望,在世界棒球經典中,他代表中華民國兩場的比賽,表現得優異,特別是對日本賽時,無失分,他的伸卡球讓日本人為之一驚。

    王建民在棒球經典賽中表現,也是全世界都看得見,該經典賽是美國大聯盟主辦,王建民的球場精彩表現,也讓大家看到了,日本及美國都在爭取他,說明只要有舞台時,對準備好的人,能夠表現優異,還是能再站上亮麗舞台。

    雖然目前王建民是在洋基小聯盟等待中,只要他能夠再有優異表現,王建民創其第二次高峰將不遠矣,我們都衷心期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