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中華職棒已開打球迷跟著經典棒賽後也回來了


    中華職棒已開打了,球迷也跟著經典棒賽後也回來了,週六、日的三場比賽,球迷們都十分棒場滿座還購買其週邊商品,台灣球迷給了中華職棒很大的鼓勵,中華職棒選手真的要惜福與感恩,千萬不要再重蹈覆策打假球,讓球迷再傷心。

    上週六的開幕式,中華職棒開幕式在桃園球場進行,接著桃猿對統一獅,此場即爆滿,17000個席位都賣光,有些球迷還無票可進,這種場面真是在職棒多年來少見。

    球迷會這麼捧場中華職棒,不可否認都是延續世界經典棒球賽,球迷們看到選手的認真與努力,因此接著的中華職棒開賽,球迷們義無反顧即支持球隊,為他們加油與鼓勵,也為我棒球運動再掀起高潮。

    可以看出球迷們對中華職棒的認同,只要他們都是認真與賣力的打球,球迷一定會支持,千萬不要又再度打假球,讓球迷們傷心難過,其實球迷們要得也不多,就是要一個真字,以及認真度,讓球迷們能感受球隊的努力與認真。

    因此職棒選手們要珍惜球迷給予的支持與肯定,讓中華職棒的棒球運動精神能夠發展且淵源流長。

    記得在少棒剛起時,少棒代表至美國等比賽,許多人都三更半夜起來為少棒加油,這種精神可以看出國人對棒球的寄望,曾幾何時,少棒、青少棒、青棒至中華職棒這麼長時間,卻發生了變質。

    中華職棒的一而再的打假球,讓球迷們傷心欲絕,因此很多球迷都不再為棒球著迷,棒球運動也出現一蹶不起的現象,相信選手們更能感受那種低潮,這都是那些害群之馬所致。

    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再起與表現,球迷們看到了,特別在中、韓及中、日之戰,球迷的加油聲四起及團結一致為棒球加油,中華隊雖輸,但球迷們仍為中華隊打氣,可以看到球迷們看到選手們的認真與努力。

中華職棒開打,球迷們仍抱持著經典賽後的支持,再度為中華職棒加油,同時買票及買週邊商品,一點都不手軟,真的也要為球迷們拍拍手,除了為球迷加油外,也期望我中華健兒能夠爭氣,發揮棒球運動精神,打出漂亮的每一戰。讓球迷們永遠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