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中華隊前往東京要為中華隊按個讚


      中華隊在此次2013棒球經典賽中,真是可圈可點,不管對澳洲、荷蘭及韓國,他們都卬足全力,昨天中韓之戰,雖輸了一分,但並不影響前進東京,已好久沒看到中華健兒這麼優異表現,令人由衷感動,當然在場加油的觀眾賣力加油,為中華隊集氣,更是可以看到我們的棒球又回來了,那種幸福在球場觀球或電視機前觀球都可以感受到。

      中華隊這次集合旅美、旅日及國內棒球好手,參與這次經典賽,且今年特在台灣台中球場進行,已好久沒有看到棒球熱,這三場的中華隊比賽都回來了。曾幾何時,台灣棒球由國小、國中、高中至大學都非常熱,但隨著時光,在這幾年因棒球的打假球等,讓許多球迷由喜愛而失望。棒球隊也出現十分低迷,棒球是台灣國球,一下子掉入深淵。確實令人惋惜。

今年棒球經典賽,主辦單位在台灣增加比賽場地,而台中洲際棒球場,在中華隊的澳洲、荷蘭兩場勝利,再加上昨(三月五日)中韓之爭戰,台中洲際棒球場坐無虛席,收入一場達六千萬元,即可看出民眾對中華隊的寄望。結果中華隊真的也不負國人眾望,前兩場都打勝,昨日輸韓國,但能仍進軍東京,可以說是最近棒球低迷後的強心針。

      昨天中韓之戰,我從頭看到尾,發現中華隊的守備及打擊都相當棒,雖然韓國在八局打到3分,其中一個2分全壘打,超越中華隊2分,但郭泓志的投手失分,卻不影響中華隊前進東京。中華隊在此場守備,每個人都賣力表現,球打擊出來,守備都能夠接到或者快傳,讓韓國隊無法得分。

同時陽耀勳與陽岱鋼兄弟的表現,更是讓人為他們努力感動,陽耀勳投到手破皮,浴血沾褲還再投,陽岱鋼多次在守備中表現令人讚賞,同時安打後為中華隊得第一分都是令人感動。

中華隊的表現真是要為他們按個讚,期望在東京也有優異表現,中華隊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